纵深

580线文手和690线写手以及辣鸡摄影
杂食
进巨/全职/刀剑乱舞/饥荒/the room/原耽/后摇/hp/scp/克苏鲁
游戏打的比较冷门,写梗比较多

腐,所以站的cp比较杂,也会写写bg马克思恩格斯什么的三次元注意避雷

鲁迅先生是最爱的作家
本命兵长

喜欢大于推荐

大概就是这样 。

  他坐在软椅上,桌上摊开的是《资本论》第三卷第八次修改稿,可是很显然,他的心思现在并不在这上面。
 
他已经陷入了一种半睡眠的状态,他的思想正趋于缓慢......或是迟钝了。
 
他清晰地感觉到了有什么东西正从他的身体中流逝掉了......抓不回的东西。

  他开始用迟缓的大脑回忆起他这一生。可是...他发现他所能记住的除了共产主义、《资本论》、就只剩下了......

  "先生,恩格斯先生来看望您了。"
 
他没有回答,像是失了力气。

"先生?先生?"
 
海伦见他没什么大碍只是不甚清醒便未多打扰,转身便想出门下楼去领人上来。

  他费力的抬起上眼睑,视线里海伦的背影变得很模糊。

  他发现自己好像等不到两分钟后恩格斯的拥抱了,也......再说不出这一生都未说出口的复杂情绪了。

  海伦踏过门槛,转身,轻掩上厚重的大门。

  他也终是累了,望着那人将会来的方向,阖上了眼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 亲爱的恩格斯,来世,我们再见。

@

[是当时学《在马克思墓前的讲话》的时候莫名其妙想写的一个梗,写了过后今天突然翻到,就润色了一点点发出来了。emmm就觉得,我果然还是很吃这对cp啊。╮(╯_╰)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_______来自580线小文手纵深的脑洞]

评论(2)

热度(1)